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跟着“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打卡长图 游览宝安“红色宝藏”

2021-05-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谢莹 吕敏 李可 刘玲)宝安地滨南海,历来为粤港门户,战略要地,也是华南地区红色革命斗争的重要区域,在滚滚历史进程中留下了众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云激荡,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史诗,也是一首豪情壮志的赞歌。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指示着未来的方向。

从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到洪田七烈士纪念碑......宝安这片土地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党史的光辉就闪耀在我们身边。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力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深圳宝安网推出宝安区“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打卡长图,让市民群众足不出户一览宝安“红色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