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党建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周顺清)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号召,鼓励党员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下午,松岗党建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宣誓厅宣誓、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厅、参观松岗非遗文化展厅、参观茅洲河流域红色历史文化展厅等流程。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宣誓厅统一进行了宣誓并一一讲述了各自的入党初心,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厅、松岗非遗展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展厅内巨幅琥珀画结合松岗文化特色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出建党以来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见证了我们党的辉煌历史,意义非凡。

党员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使自己更加了解街道丰富的党建文化,比如毗邻党建、PPP网格党建工作模式等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及松岗本土的特色文化,如赛龙舟、琥珀文化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