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党建中党支部心学习改革开放史 勇当新征程尖兵

2021-0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周顺清)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引导支部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4月29日下午,松岗街道党建中心党支部党员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

《大潮起珠江》展览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个部分。整个展览运用照片、实物、视频、场景、雕塑、互动体验等高科技手段和方式,多角度全景式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勇当排头兵、先行地、示范区的实践探索,生动展示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继续走在前列的时代风貌。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观展,我们深切感受到了4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更深切体会到这份改革发展成绩单来之不易,站在新时期新起点,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把敢闯、敢冒、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拓荒牛精神进一步融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勇当时代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