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街道开展共青团与“两代表一委员”面对面活动

2021-04-30 来源:宝安日报

共话青年梦想展现青春风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新桥街道4月28日在市民广场开展新桥街道共青团“两代表一委员”面对面活动。

当天下午,来自新桥街道的青年团员代表走近新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进行参观、学习,并观看了新桥街道共青团工作视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桥街道团工委书记介绍了辖区青年团员情况,沙企、象山社区团委书记围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介绍了各自社区青年现状及诉求情况,社区工作站青年代表、本地青年代表及“两新”企业青年代表则分别围绕青年在基层治理中如何发挥先锋力量、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积极献言建策。来自新桥街道的“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回应了青年代表的发言。

座谈会上,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熊俊峰表示,“青年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共青团要搭建青年施展才华和建功立业的平台,通过线下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开展更多类似活动,解决更多青年的实际问题,让青年人筑梦新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