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2021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在宝安举行 达成八大共识

2021-04-30 来源:宝安日报

做企业超级IP转型升级的引导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沈洋)近日,2021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在宝安区举行。峰会遵循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以全球共识、国家方略五大发展理念,引导社会企业主体有效配置数字资源,共同建设一个更加包容、公平、可持续的企业数字经济价值共同体,以此来诠释“创新,为了企业共同梦想”的愿景。

此峰会总裁网已连续承办九届。来自政府、企业、创投、专家、商协、智库等单位嘉宾,站在科技创新发展的历史高度,共同启动了八大共识全球发布仪式。八大共识以“创新,为了企业共同梦想”为愿景,是各机构之间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和桥梁,让更多的科技创新人才施展抱负、成就梦想;是以科技创新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人类的可持续文明发展。

八大共识包括,坚持做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的开拓者;坚持做企业超级IP转型升级的引导者;坚持做数字服务企业绿色低碳的践行者;坚持做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参与者;坚持做回报社会与感恩社会的守护者;坚持做企业数字内容品牌传播的辅导者;坚持做1000万超级总裁共享社群领导者;坚持做中、西部地区企业手拉手互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