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举办融资对接会为工业企业解难题

2021-04-30 来源:宝安日报

技术改造缺资金 金融超市来帮忙

融资对接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何祖兰 通讯员 林源/文 通讯员 蔡淇因/图)为着力破解企业在实施技术改造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于28日下午,在海纳百川四楼金融超市举办了“宝安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专场融资对接会”,邀请金融机构与宝安企业直接精准对接,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本次对接活动,采用精准对接形式,邀请到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宁波银行(本次排名不分先后)及有融资需求的三家企业,现场进行互动交流。金融机构针对工业企业的需求,垂直分析企业经营痛点,提出多种方式的融资产品和金融服务,为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出谋划策。企业在本场活动中,可对接多家金融机构,选择更合适企业的机构及产品,从而解决融资难题。

在会后交流环节,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部分机构现场为企业定制个性化的融资方案,据了解,金融机构与企业初步融资意向达5000万元,实现精准对接。

宝安区金融超市是区委区政府联合各金融服务机构打造的一站式、公益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精准对接平台,着力帮助企业解决信息不对称、融资渠道少、融资难等问题。融资对接会是宝安区金融超市的常态化活动,随着银企双方的需求不断创新,金融超市也将根据各方的需求,不断优化融资对接会的形式,便于企业与金融机构更高效对接,不断提高金融超市服务质量。

如何参与金融超市融资对接会

报名方式①: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可点击“宝安区金融超市”微信公众号下方我要报名—我要融资,填写相关数据。

报名方式②:如有疑问可拨打27209979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