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来宝安交流人大工作

2021-04-30 来源:宝安日报

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人大工作共同提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叶经纬)4月29日上午,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庆辉率队到宝安区考察交流促进集体经济保值增值、提高国有资产效益等方面工作。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喜金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黄庆辉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安上合股份有限公司,随后进行座谈交流。黄庆辉对宝安区在促进集体经济保值增值方面以及宝安区人大在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此次来宝安考察交流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并盛情邀请宝安区人大到东莞市考察交流。

苏喜金表示,非常欢迎东莞市人大来考察交流工作,这也为宝安人大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宝安与东莞的行政区划接壤,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遇到的问题也具有共性特点,希望两地人大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协同奋进、全面提高,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