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座谈会

2021-04-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赖国良 李寅龙)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指示精神,4月28日,松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座谈会,邀请到8位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8位退役军人通过党史学习内省自身成长历程。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从事不同职业。退伍后在深圳松岗扎根成长,创业奋斗。事业有成之后,不忘初心,在志愿公益阵地上发光发热。他们说到:红星志愿服务队就是他们的平台,党和人民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

随后,大家从党史学习出发,积极热烈探讨志愿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家共同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大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规模,吸引更多退役军人参与活动,打造一支能够随时为人民服务的“突击队”,形成符合松岗实际、突出松岗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座谈会最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有这么多富有热情的退役军人支持红星志愿队活动,未来,街道将继续做好引导和后勤保障工作,搭建“具有退役军人本色,突出松岗街道特色”的志愿服务平台,切实共同为群众办实事。

学党史,领悟志愿服务新思想;办实事,开创公益服务新局面。松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