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上演“流动的音乐党课” 掀起群众性主题教育热潮

2021-04-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经典歌曲人人唱 音乐党课“声”入人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教育活动只有接地气,才能聚人气、成风气。西乡街道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就是要让群众参与其中,用工、青、妇力量,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目前,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Ta改变了我”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传暨130项“学习强国”主题活动正全面铺开。

其中,千人流动音乐党课正是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现场党员群众开启了一段红色音乐之旅,在歌声中重温党史、铭记初心。流动音乐党课带来的是力量,是鼓舞,而每一句歌词、每一个笑容的背后,都有一个令人动容的瞬间。

接下来,西乡街道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主题宣传教育每项措施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