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街道:义诊服务送到家门口

2021-04-29 来源:深圳商报

义诊活动现场。

深圳商报讯】(记者 曾智辉 李丹 通讯员 彭为 文/图)近日,新安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街道长青老龄大学举办免费义诊活动,吸引了街道退休老干部、辖区居民共30余人参与。

据介绍,此次免费义诊特邀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博士、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康复科更年期专科门诊梁峻铨医生,为辖区居民讲解中医养生保健、健康饮食、起居、出行等知识。现场还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以及把脉、针灸等项目,并为老年人逐一解答健康问题。

住在附近的退休居民蔡女士表示,大家不仅可以听讲座增长知识,还在义诊活动中得到了专家对身体健康调理的良好建议。

据悉,新安街道接下来将在街道长青老龄大学长期开展中医药文化系列活动,贴近党员群众需求,通过中医药品展览展示、开辟中草药科普园、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科普宣传等活动,更好地为党员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