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社区举办“寄爱夕阳 舞动社区”文艺晚会

2021-04-29 来源:宝安日报

载歌载舞社区老人乐开怀

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秦玲芬 文/图)近日,由新桥社区发起、新桥街道8个社区共同参与的“寄爱夕阳舞动社区”老年人舞蹈交流文艺晚会在景城花园火热开展。9支老年人舞蹈队以载歌载舞的形式,歌唱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村史馆建设、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党报展、党建剪纸展、沙画及巾帼学党史……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新桥社区充分调动社区各方资源,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红色文化活动。本次老年人舞蹈交流文艺晚会是红色文化活动的延续,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参加此次舞蹈交流文艺晚会的9支队伍中,年龄最大的有80岁,最小的50岁。新桥社区舞蹈队成立于2000年,领队曾肖英表示:“一直以来,社区都非常重视老年人的生活,我们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新桥社区是曾子文化和孝文化的集散地,有着优良的敬老爱老传统。未来,新桥街道将继续打造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创新“医养康护”四位一体智慧健康养老工作体系,通过一系列党建和民生服务项目,营造更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打造老年友好型社区,用红色力量引领“银发”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