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温暖的节日问候

2021-04-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袁泳金 高添伟)4月27日下午,松岗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分别到维也纳好眠酒店和潭海酒店进行慰问。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办、疫情防控社区小区组,以及西坊、龙门、蚝涌、格布、南岸、湾头6家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代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温暖的节日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中,街道领导与值守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隔离酒店的人员安排和防疫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值守人员牢牢把握三个点:一是注意自身防护,建立长效健康工作机制;二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三是保持灵活的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书记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看到党和政府热切的关怀与强有力的支持,在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守岗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街道领导及各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多次开展走访慰问和关爱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街道将持续关注防疫人员的工作以及生活动态,并积极联动相关职能部门或单位及时解决防疫工作者的困难,为他们消除顾虑,增添活力,使其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