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石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映”入脑海 “声”入人心

2021-04-2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伍轩正)4月22日,石岩街道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重温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以“影”为媒,让党史学习教育“映”入脑海,“声”入人心

《金刚川》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战士要在第一时间通过一条名为金刚川的川流,这部电影深度重现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团结一致的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的情绪随着剧情的浮沉而起伏,几度被抗美援朝精神震撼和感动。“这种学习形式很新颖,用有限的容量呈现典型事件,让人看得懂、记得住、印象深。”“从红色电影中我们看到了信念、意志、团结的强大力量。”党员干部观影后表示。

石岩街道通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映”入脑海,“声”入人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党员干部透过光影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为街道先行示范赋能助力,坚定建设“山湖石岩科创绿谷休闲慢城”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