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顺利完成换届

2021-04-27 来源:宝安日报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刘杰 通讯员 彭赐该 樊宗仓)4月26日,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第五届执委会(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薛兴强,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等出席了会议。

第五次代表大会从309家会员企业代表中选举产生了107名西乡工商联(商会)第五届执委会(理事会)成员。在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五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产生了48名执委会(理事会)领导班子。林启中当选西乡工商联(商会)第五届执委会(理事会)主席(会长)。

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自1998年4月成立以来,在区委统战部领导和区工商联的支持下,团结带领工商界人士主动参与西乡经济社会建设,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组织非公经济代表参政议政,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荣获了“全省工商联系统优秀商会示范点暨四好商会”“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先进单位”“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商会”等多项荣誉。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参会会员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区工商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把握发展定位,强化“团结、帮助、引导、教育”职能,促进西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三要开创工作新局,在服务中心、服务会员企业上争取有新突破,在公益慈善、扶贫济困等社会事业上争取有新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携手全体商会成员以全新的面貌扬帆远航。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西乡将继续践行“诚信奉献,团结进取,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凝聚商会会员力量,打造共同成长的平台,让每一个商会会员和西乡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携手共赢。为西乡建设“人文西乡、智创先锋、湾区新城”,为宝安、深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