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学习百年党史 重忆峥嵘岁月

2021-04-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邹晓玲)4月24日上午,福永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义工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义工共40余人在福永街道老干活动中心开展“学习百年党史重忆峥嵘岁月”活动,大家一起坐在古榕树下,倾听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宝安的发展历程讲述党史故事,深受触动和激励。

活动当天,福永老干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派勋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参加宝马党建方阵》《银发健步走》等资料影像。随后,文锦基、蔡树球、叶冠民三位老干部与大家一同坐在榕树下,为大家讲述党史故事和改革开放40多年来宝安人敢闯、敢拼的干事创业历程。值得一提的是,文锦基老同志当天还身着军装,为大家生动讲述自己军旅生涯的难忘岁月,他坚强不屈的军人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听者。榕树下听党史故事听得入了神,大家还纷纷向老党员提出有关新时代发展的新问题,也有人想了解更多红色故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