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与爱同行”第五届宝安慈善微跑将于5月15日举行

2021-04-27 来源:宝安日报

用行动播撒爱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刘曦光)昨日,记者从“与爱同行”慈善微跑活动协调会获悉,第五届宝安慈善微跑将于5月15日在凤凰山绿道举行。活动将以一种健康向上的新方式,传播慈善理念,引领广大市民用脚步丈量慈善,用行动播撒爱心,以自身行动弘扬慈善公益文化。

此次宝安慈善微跑是由宝安区慈善会、中国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宝安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宝安区义工联合会联合主办。活动设有5千米体验组和1万米挑战组两个组别。位于航城街道的慈善地标作为主会场,微跑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此处,以凤凰山绿道为主要跑道,设有5千米和1万米折返点。途中每1千米设置一个补给点,共有5个补给点。完赛后可返回起点处领取纪念牌。

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介绍,“与爱同行”宝安慈善微跑是一项将绿道徒步与健康、慈善相结合,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宝安慈善事业标志性活动。“宝安慈善微跑”倡导三个理念,一是运动健康理念,二是弘扬慈善理念,三是募集更多善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