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党员先行践行垃圾分类

2021-04-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刘小莲 何彩莹)“我是党员我承诺,我是党员我先行。”近日,福永的32名党员郑重地在垃圾分类公开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带头践行垃圾分类,并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当天,福永街道城市建设办党支部联合福永社区居民第一党支部、金域豪庭小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当天,上述三个党支部的党员首先来到福永街道政丰北厨余垃圾分类资源化处理示范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全过程,观看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视频,就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在垃圾分类公开承诺书上签名。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学思践悟,身体力行,来到金域豪庭住宅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此举吸引了大批的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党员们向在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一对一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分享生活中垃圾分类的小窍门,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