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航城街道举行“青言青语轻骑兵”宣讲团启动仪式

2021-0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陈燕燕 胡月)为推动辖区各基层团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上午,航城街道团工委举行了“青言青语轻骑兵”宣讲团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庄京朴与各社区团委书记及机关各团支部书记共同见证宣讲团的启动。

启动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庄京朴向街道团工委书记李瑶同志授予“航城街道青言青语轻骑兵宣讲团”的旗帜,并为各社区团委书记及机关各支部书记赠送一批党史书籍,勉励辖区团干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也要坚持养成阅读学习的好习惯,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仪式结束后,街道团工委书记李瑶为参会人员做“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宣讲,正式拉开街道“青言青语轻骑兵”宣讲团第一讲的序幕。李瑶书记通过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梳理我们党百年来探索形成的伟大精神财富,激励大家“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据悉,接下来,航城街道团工委及各社区团委还将组织“青言青语青骑兵”宣讲团深入辖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为青年讲授党史主题团课,引导广大青年增进对党、对社会主义的认同和感情,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党和国家事业的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