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清洁航城共享健康家园 航城街道开展爱卫宣传活动

2021-0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凌秋凤 甘明彦)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深圳市第34个“清洁深圳月”,宝安区第6个“清洁宝安月”。此次“清洁宝安月”活动主题为“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国家卫生城市”。

4月23日上午,航城街道城管科在黄田社区黄田公园开展“清洁宝安月”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深入浅出讲解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引导居民做好居家除“四害”,活动共派发除“四害”家庭套装400份,宣传折页200份。

此次活动是航城街道开展“清洁宝安月”宣传的第四次活动,城管科联合各社区工作人员、消杀服务单位轮流在辖区九个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目的是加大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引导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了解防病除害知识。

接下来,航城街道将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贯穿全年,每周对辖区九个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督查及循环大扫除行动,重点清理卫生死角、超门店经营、乱张贴、乱堆放、冲洗污渍油渍等,将极大地提升市容面貌,为辖区居民改善人居环境,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提高居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