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街道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桥街道近日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该街道各社区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其中,新桥社区坚持“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融”的工作理念,充分调动社区各方资源,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红色文化活动,包括村史馆建设、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党报展、党建剪纸展、巾帼学党史等活动。

23日晚,新桥街道8个社区共同参与的“寄爱夕阳舞动社区”老年人舞蹈交流文艺晚会在景城花园火热开展。9支老年人舞蹈队载歌载舞,歌唱新时代,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24日,象山社区团委在洪田火山公园组织团员青年在洪田七烈士墓前献花,回顾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开展微团课,共绘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卡”。

24日,黄埔社区团委开展“新桥红色印记,初心之路”主题青年活动。组织青少年前往曾氏大宗祠-万景楼-清平古墟,追寻红色印记,传承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