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尖岗山园区“两新”组织党建再添生力军

2021-04-26 来源:宝安日报

5个非公企业党支部成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王河)近期,新安街道尖岗山园区的深圳市康凯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天龙视听科技有限公司、银基贸易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等5个非公企业党支部揭牌成立,意味着尖岗山园区“两新”党组织覆盖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今年以来,新安街道继续扎实推进“两个覆盖”和“两新”党建“三同步”工作,助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尖岗山园区党委围绕“一强二建三服务”模式,着力孵化一批“两新”党组织,一批“两新”党员、一批党建品牌,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更好地服务于园区企业经济发展,推进尖岗山园区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共促。

揭牌仪式结束后,街道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共同谋划党建工作方向,希望立足企业实际,结合自身特点,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将党的理论知识与企业文化深度结合,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充分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