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约谈企业负责人落实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2021-04-26 来源:宝安日报

强化源头管理 消除安全隐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黄水平)近期,燕罗街道联合交警中队组织辖区环卫公司、绿化公司等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进一步强化辖区环卫车、绿化车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会议首先对环卫公司、绿化公司员工作业时交通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逐一进行通报,对环卫车、绿化车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

会议强调,企业一是要全面落实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力争抓好环卫、绿化车辆源头管理,安全规范施工作业。二是要强化内部教育,定期组织驾驶员、作业人员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提高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三是加强环卫车、绿化车监管力度,对环卫车、绿化车驾驶人做好相应奖惩方案,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