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2021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亮相西湾公园

2021-04-26 来源:宝安日报

唤醒红色记忆倡导全民阅读

活动结尾,出席活动领导、嘉宾与小朋友共唱红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刘子源 文/图)如果说奋斗是深圳的底色,阅读则是深入骨髓的基因。4月23日下午,由宝安区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与深圳市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最是书香能致远”——西乡街道2021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在西湾红树林公园简阅书吧举行。宝安区西乡街道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宝安党校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宝安党校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主任王振江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展开分享。本次活动涵盖经典诵读、红歌传唱、读书分享三大板块,现场所有人受益匪浅,沉浸在阅读的恬静充实中。其中,在“讲党史、悟初心、感党恩”朗诵比赛中,十位青少年选手真情流露,将活动推上了高潮。他们朗诵的感情节奏恰到好处,抑扬顿挫、娓娓动听,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当天,宝安歌手邓海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经典主题歌曲和由荔枝青年剧团老师们带来的“木偶写字”,用震撼与感动为活动画上了句号。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本次活动也是西乡街道常态化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全民学习氛围的又一举措。自“学习强国”App推出以来,西乡街道积极呼吁市民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筑牢跟党走的理论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