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区乒乓球联赛首站收拍

2021-04-26 来源:宝安日报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邱利妃 文/图)2021年全民健身运动之宝安区乒乓球联赛首站比赛于24日在宝体榕汛乒乓球馆举行,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激情对决。最终决出了各组别冠军。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管理部承办,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深圳市榕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旨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宝安区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根据参赛者的年龄分为多个组别,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为了让孩子们有专业的赛事体验,主办方还定制了精美的奖牌,并设置了颁奖环节,每一位站在领奖台上的小选手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悉,本次比赛前,主办方安排保洁人员对场馆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并且设置了观众休息区,此举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称赞。该项赛事的第二站比赛将于近期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