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航城街道举办新阶层人士同心乐跑活动

2021-0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赵崇文)为进一步团结和凝聚统一战线力量,加强航城街道统战人士沟通交流,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热情与斗志,4月24日上午,宝安区航城街道办与宝安新联会联合举办2021年航城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乐跑活动。来自区委统战部、航城街道的受邀领导以及宝安新联会、深业U中心园区、航城信息港园区、点燃学习计划航城班的各类统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在领导嘉宾鸣笛声下正式开启,百余名新阶层人士激情开跑,大家在奔跑中彼此加油打气、互相鼓励,呼喊着“同心向前,快乐奔跑”,展现我们航城新阶层人士的青春活力、锐意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起点设在深圳首个慈善微跑地标处,主办方航城街道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加强统一战线人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展示航城人文优势,发挥街道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枢纽组织的功能,持续推动基地建设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集的社区、园区、企业延伸,这是航城街道联合宝安区新联合共同打造的航城街道新阶层工作品牌活动,以“培训、跑步、交流”创新三步曲的方式,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起来、活起来、火起来、强起来”,有效地促进统战园区之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横向交流,密切了感情,植下了友谊常青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航城街道办将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着重点,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关注、服务、引导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时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