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严查出租屋、“三小”场所火灾隐患

2021-0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王劲涛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强化出租屋、“三小”场所安全巡查,消除各种火灾隐患。

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对出租屋、“三小”场所进行拉网排查,重点排查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违规住人、煤气超标、配套设施破损、易燃易爆危险品等火灾隐患,联合街道应急管理办、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对隐患进行联合整治,及时消除隐患。

4月25日10时20分,网格员老候、小罗巡查至燕川社区北三巷10号104房时,发现屋内违规停放一辆电动三轮车,网格员对屋内进行仔细巡查,发现房屋角落处存放两罐柴油,共50升,室内违规停放电动车、违规存放柴油,属于火灾事故多发易发隐患,且房屋周围都是住宅区,网格员立即将电动三轮车、柴油清理出房屋,应急管理办对柴油进行了查扣,据住户介绍,柴油是施工队所用,临时存放在该房,网格员随后对住户进行了警示教育,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