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市民自发看望慰问疫苗接种点

2021-0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姜润荣)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西乡街道各个疫苗接种点的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连续作战,服务西乡百万市民,他们的辛勤付出也获得了市民的认可和赞扬。

近日一些社区、团体、企业和市民们纷纷自发的到各个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4月21日,西乡街道渔业社区班子前往西乡体育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渔业社区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上了牛奶、方便面、饮料等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营养补充,并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拜托大家要劳逸结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渔业社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奋战在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尽全力做好后勤工作。

据了解,西乡体育中心接种点面积为1200㎡,片区覆盖南昌、固戍等12个社区,为30开30打规模,自4月1日开始接种以来,体育中心接种点累积接种了21天,累积接33625种剂疫苗,日最大接种量4000剂,半小时接种量最大达300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