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作家新书带您云游中国

2021-04-25 来源:宝安日报

杨龙《心灵与肉体的云游》一书近日出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昨日记者获悉,在福永工作生活的湖北籍作家杨龙撰写的《心灵与肉体的云游》一书,已于近日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为“世界读书日”增添了文化助力。

据悉,该书是一本游记合集,收录了作者杨龙近10多年间云游四海写下的30余篇游记和500余幅摄影作品。作者此前曾当过20年记者,职业习惯使他练就了独特的视角,他把每次旅行都当成采风,出发前必做功课,对目的地的地理、历史、风土人情提前熟悉了解,再去到现场,用眼睛观察、用镜头记录、用大脑思考、用心灵感悟,把自己完全融入到当地的环境氛围当中,最后写成有故事、有深度、有图有真相的游记。他在作品里与大家分享的不仅有旅途轶事、日月风光,还有他一路上的所感所悟,所思所想。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旅行的人,读了这本书,你会更加喜欢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