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将重点工作融入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文建清 魏鹏)4月22日,松岗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重点工作深度融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中心党支部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开展理论学习后,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追溯红色回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对党史有了更直观、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利用宝安丰富的党史资源,不忘初心学好党史,知行合一用好党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大力弘扬“三责三命三心三干”精神,紧紧抓住松岗门户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强力推进楼岗大道综合整治工程、洋瑞路新建工程、文山小学新建工程等重点项目,持续开展水污染治理成效巩固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不断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