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石岩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23 来源:宝安日报

学好党史必修课凝心聚力再出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卢丽雯 胡俞洁)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4月22日,石岩街道举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深圳市委讲师团团长、《文化深圳》主编史学正主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石岩走深走实。

讲座上,史学正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史基本著作、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的内容,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从学出思想、学出大局、学出宗旨、学出本领、学出精神、学出站位六大方面引导广大党员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石岩街道党员干部在聆听专题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刻领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为建设“山湖石岩,科创绿谷,休闲慢城”贡献力量。

接下来,石岩街道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声有色、确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