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航城街道多措并举规范共享单车停放

2021-04-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炉樟)近期,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多路段共享单车专项整治工作,4月14日至21日,共计规范共享单车362辆,督促运营企业整治200余宗,清理破损共享单车100余辆。

据悉,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采取措施、科学部署执法力量,针对辖区内107国道、洲石路、宝安大道、航城大道、宝源路、航空路、凯成一路、凯成二路的重点路段及群众反映集中的路段进行深入摸排,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整治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集中对未按协议和相关规范要求进行运营的破损单车,及占用机动车道、绿道、隔离带、消防通道等区域的破损单车进行暂扣,通知运营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取回车辆,并督促责任人定期清理破损单车。并安排各社区整治中队后续及时上报辖区重点道路、地铁站口等共享单车数量较多的区域,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加强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