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雷打不动的训练 风雨无阻的坚持

2021-04-23 来源:宝安日报

——探寻宝安体校曲棍球队的备战秘籍

训练现场。

宝安日报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梁晶晶/文 记者 刘安邦/图)2021全民健身系列赛之“2·3·5”三人篮球赛第二站比赛近日在宝安体育馆东篮球场收官,为期两天的比赛吸引了全市近400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赛。最终,各组别冠、亚、季军“花落各家”。

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挥洒青春的汗水,将赛场变成展现自我的舞台,场外,宝安区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为队员们提供赛事保障。“打篮球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满了能量。”小球员高程告诉记者,篮球是一项令人快乐的运动,他很享受在赛场上投篮的感觉。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管理部承办,深圳市荣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赛事负责人表示,三人篮球项目已经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的三人篮球运动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为了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三人篮球的赛事中,宝安区体育中心将充分发挥场馆优势,全力推动青少年三人篮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