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观看红色影片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实

2021-04-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血战湘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4月22日,宝安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主题活动首映式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区几套班子领导及区六届人大代表等300余人一同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影片《血战湘江》以真实的战争历史为依托,最大限度地还原了湘江战役的真实战况,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给红军造成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战士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奋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英雄事迹。

观影结束后,会堂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一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今后要立足本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