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以查促改见实效 狠抓实干促提升

2021-04-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梁二飞) )4月2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到西乡街道走访检查工作,指出市容环境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充分利用本次统一整治行动为契机,对辖区的海城新村和宝源新村存在的突出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整治,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当天下午,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街道城管科、市政工程建设中心共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民工42人次、社区整治中队62人次,在劳动社区和渔业社区开展统一整治行动。在这次行动中,共整治乱摆卖45宗、超门线经营20宗、乱堆放15宗、处理共享单车、电单车乱停放23辆;驱赶乱停放车辆11辆;处理气罐乱堆放19罐,暂扣空调7台、柜机3台、冰箱1台、铝架36个及其他物品若干。

接下来,西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狠抓辖区市容秩序整治,常态化开展整治行动,巩固整治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