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边社区:党史教育进校园让学生知党史感党恩

2021-04-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文建清 李峥 温治钧/图 )建党100周年之际,本着“学习党史,以史育人”的理念,4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与松岗街道江边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上门到崇文学校给学生讲党史,并赠送爱心书包和文具。

宣讲活动中,重点向同学们宣讲党史知识,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最后,还鼓励学生们一定要学好文化,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固本培元,弘扬正能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勇往直前、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精神,一定要做好接力和传递,为建设伟大祖国努力学习。

据了解,市禁毒支队一对一挂点联系江边社区。今年以来,开展了慰问老党员,易制毒企业培训,禁毒知识教育进校园等活动。在此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现场赠送爱心350个书包,文具,以此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加强锻炼,让党史教育在校园落地生根,以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