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安街道新乐社区在全市率先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和国家反诈APP宣传文艺晚会

2021-04-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钟国东)近段时间,深圳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疫苗免费接种、国家反诈APP的下载和应用,这些也都是近期各级政府工作的重点。如何让这些老百姓关注的话题走进群众?新安街道下大力度推进此项工作。

4月17日晚,新安街道新乐社区在全市率先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反诈宣传“送文艺进社区”文艺晚会。

新乐社区党委书记蔡剑峰表示: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不少居民对接种新冠疫苗还存有种种担心和疑问,我们新乐社区党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让居民更容易理解接种疫苗的作用和它的安全性,希望全民做到知情自愿、应接尽接,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

晚会现场,居民将流行歌进行了改编,欢快的唱起了《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疫苗要来一针》。这些歌曲朗朗上口,通俗易懂,让在场观众更容易理解和接受当前的新冠疫苗接种政策。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组成了服务团,手把手教居民群众下载国家反诈APP,现场下载的居民可以领到一份活动纪念品。

本次活动受到居民的热捧,并得到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