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1880套人才住房面向企事业单位配租

2021-04-22 来源:宝安日报

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一期)。(区住建局供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昨日,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结合全区房源实际情况,现面向宝安区企事业单位推出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一期)1880套人才住房,集中受理时间截至5月8日。

此次推出的1880套人才住房包括一房(37-40平方米)753套,两房(50-70平方米)1127套,项目性质为商务公寓。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一期)位于福海街道凤塘大道与展景路交会处,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7公里,西侧及南侧有规划地铁12号线及20号线,周边有广深沿江高速、广深公路、沈海高速等城市快速路,配有公交首末站,未来交通便利。据了解,该项目按保障性住房三类装修标准交付(配有空调、厨房三件套、燃气),预计交付时间为2022年3月。

据介绍,这批房源首先面向福海、福永街道辖区重点企业名录外的“国高”“规上”企业及医院、学校人才配租,有剩余房源的,优先面向南部地区(新安、西乡、航城片区)重点企业名录外的“国高”“规上”企业及医院、学校人才配租,仍有剩余房源的,面向全区重点企业名录外的“国高”“规上”企业及医院、学校人才配租。

此次配租集中受理时间为4月21日至5月8日,具体受理地点、联系方式可登录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