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创门户新局

2021-04-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松岗街道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暨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彭海霞 李寅龙/文 黄丹/图)学史明理,学史力行。4月20日下午,松岗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工作会议暨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指出,要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要突出学思践悟体现“政治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高度”;要突出为民服务体现“群众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要突出与时俱进体现“时代性”,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度”。

怎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力量?阮开江强调,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松岗门户区”建设;要以前所未有的历史责任感、以前所未见的群众担当感,沉下力、沉下身、沉下心,更多地去了解民生诉求,更好地去为群众解难事、为基层破难题。会议指出,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凝聚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松岗门户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双区”建设贡献松岗力量。

会议指出,接下来,松岗将围绕“一带、一廊、两城、两园、一中心”建设重点,推动107国道时尚商务带、茅洲河生态科技走廊、潭头华润新城和粤港澳协同创新产业城“两城”发展,加快江碧生态环境产业园和沙浦国际艺术产业园“两园”、松岗商业中心建设,以大整备拓展发展空间,以大更新提升城市品质,以大项目带动片区大发展。与此同时,不断推进各项民生工作,加快文山小学等学校建成并投用,加快松岗人民医院二期等医疗项目建设,加快创业孵化基地等就业服务建设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