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洪桥头社区开展“通报春天彩绘风筝”亲子活动

2021-04-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梁桂飞)近日,燕罗街道洪桥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25对亲子开展“拥抱春天,彩绘风筝”活动,让家长与孩子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还增加亲子间交流的沟通。

据了解,该活动分为成员间互动和亲子彩绘风筝两部分。成员间互动有相互认识和团队合作,从中体验团体互动的乐趣。在彩绘风筝中,家长与孩子共同协商整体的颜色搭配构思,希望绘画出自己理想中的风筝。在彩绘过程中家长和孩子配合得十分默契,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家庭团结协作,不一会儿,一幅幅五彩缤纷、精巧美观的风筝呈现在大家面前。有卡通人物,有自然景色,更有各种各样的动物......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在最后分享中,有家长表示很享受本次的活动,让孩子放下了电子产品,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并享受了自然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