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航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1-04-21 来源:宝安日报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钟琦蕙)4月20日下午,航城街道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街道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上,街道全体处级干部围绕学习各级领导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依次进行了发言。

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维在研讨会上提出,要在悟思想上下功夫,切实从百年党史中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着力推动航城经济社会、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握大势,抓住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航城街道将继续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