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2021-04-21 来源:宝安日报

凝心聚力实现福永高质量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4月20日,福永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街道处级领导干部在研讨班上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交流思想,碰撞观点,在领悟真理的过程中提升党史理论修养,坚定思想信念。

当天,福永街道处级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应聚焦哪些重点、采取什么方法,如何学史力行落实好区委工作安排、推进“双区”建设、实施综合改革试点、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举措等实实在在的主题开展扎扎实实的大研究、大讨论,干部们结合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以思想碰撞出火花,以交流升华出观点,形成高质量建设发展福永的新共识,凝心聚力推动实现福永“一年完善、两年变样、三年领先”的战略目标,打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新时代“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

据悉,自今年3月11日福永召开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迅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党史学习教育高潮,党史学习教育覆盖街道全部215个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