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邹尧元)日前,福海街道团工委联合第三学区教育办在福海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塘尾万里学校等4个学校60余名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团员们观看了《福海街道空港战“疫”24小时》纪实片,参观抗疫先锋故事展,加强其对抗疫历程的了解;进一步了解了党、团、队的历史,加深了对共产党建党百年伟大历程的认识。在庄严的国旗下,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通过“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深化思想教育,传承红色骄傲。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筑牢青春基石,把握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机遇,书写最美的青春篇章。接下来,福海街道团工委将持续开展知识竞赛、会展参观、篮球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