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沙井街道周末音乐会“受热捧”

2021-04-21 来源:宝安日报

周末音乐会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段作文 陈培勇/文 欧春健/图)近段时间以来,每逢周末下午,无论是在沙井街道西荟城、新沙天虹、京基百纳、好万年等购物广场,还是沙井公园、蚝乡湖公园、步涌文化广场、全至科技创新园,耳畔都会飘来悠扬的歌声,引人入胜。沙井街道通过在辖区设置10个文化公益点,持续开展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暨周末音乐会活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城市公共文化空间。

据悉,2021年,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全区持续开展“文化百千万”周末音乐会活动。自3月中旬起,每逢周末,在沙井街道文化体育中心的组织下,来自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便分赴辖区10个文化公益点,或在路边,或在街头,或进公园,或入园区,为市民群众表演民乐、西洋乐、吉他弹唱等音乐节目。每一个公益活动点,都会吸引数以百计的市民朋友“打卡”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