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200网球小将挥拍争锋 “宝体杯”青少年网球赛收拍

2021-04-21 来源:宝安日报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魏侠峰 文/图)2021年“宝体杯”青少年网球赛次站比赛于17日在宝安区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收拍。为了满足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参赛需求,本次比赛增设了初中组,吸引了近200名选手参赛,最终决出了各组别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该项赛事是宝安区体育中心针对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量身定做’的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多年,赛事为孩子们提供了竞技、交流的平台。比赛设U8、U10、初中组三个组别,邀请了十余名专业裁判执裁,安排了近20名工作人员提供赛事服务。赛事负责人梁恩介绍,比赛是检验训练成果的最佳办法,本次比赛云集了宝安区高水平的青少年网球选手,其中不少选手曾参加了宝体网球公益培训,他们出色的表现令人欣慰。网球在宝安区有着深厚的青少年基础,他希望这项赛事能涌现出更多的“优苗”,将来在大赛赛场为宝安区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