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人才园广派培训福利

2021-04-21 来源:宝安日报

管理与执行能力提升课程开讲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张萍)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宝安人才园)又送福利了!“班组管理核心技能提升”第一课,面向福海街道及周边企业一线班组长免费开讲。

为积极发挥政府服务企业的职责,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宝安人才园)针对企业一线员工能力培养受限的问题,主动联合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精心推出一系列关于企业一线员工和班组长执行力及管理能力提升的公益课程。其中,第一课已于上周在福海街道新时代大讲堂开讲。

以企业管理革新及精益管理技术研究为核心业务的万拓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派出资深讲师,从班组在企业的位置、什么是管理、现场管理的资源等入手,对现场管理的目标、班组长管理角色转换、班组长的作用等,通过理论讲解与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深入地阐释了班组能力提升的方法。

基于宝安企业高度关注员工的学习和发展,该中心(宝安人才园)近期还将面向企业技术员、班组长、工程师、生产总监、总经理等企业各职位层级,有针对性地开设执行力与管理能力提升系列课程,《现场问题分析与解决》计划于本月28日开讲;《班组管理核心技能提升》课程,下月12日将加开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