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五四青年篮球赛圆满收官

2021-04-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4月20日,松岗街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社区、派出所、学校、企业共计18支队伍经过28场激烈的角逐,为辖区青年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半个多月的小组循环赛,沙浦围社区、红星社区、松涛社区、溪头社区从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半决赛进而冲刺决赛。闭幕式上进行了冠亚军争霸赛,比分的焦灼让场上场下都充满着紧张感,队员之间的呐喊,场外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溪头社区队获得冠军、松涛社区队获得亚军、红星社区队获得季军。

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共青团)主要负责人表示,松岗街道五四青年篮球赛是松岗青年传统体育赛事之一,也是松岗街道五四青年季的重要文体活动,更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重要一环,比赛历时21天,18支代表队展开了28场比赛,累计吸引一千余名群众观看,在辖区青年中掀起了提升身体素质、积极参加文体活动的热潮,更进一步增进广大青年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据悉,五四青年节前后,松岗街道还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组织辖区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打造“传承红色基因·唱响青春之歌”青少年红色大寻访主题活动、“溯源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课活动、“青言青语轻骑兵”三进宣讲活动、“党旗红引领志愿红”系列主题志愿服务等10大类贯穿全年、线上线下、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点燃青少年党史学习热情,打通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在辖区形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松岗街道各级团组织把“我为青年做件事”作为重要着力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