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总工会举办“忆党史·铭党恩”职工红色观影活动

2021-04-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罗文彬)日前,由西乡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大铲湾码头企业多功能放映厅,“忆党史·铭党恩”职工红色经典观影活动受到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观影的作品《浴血无名川》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铁与血铸就的英雄往事为背景,聚焦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不惧牺牲的主旋律战争电影,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使观影职工们沉浸其中,电影中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西乡街道总工会筹划“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发动辖区企业积极响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企业特色与实际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职工文化和团体建设,有效引导公司职工缅怀革命英雄、赓续革命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动力和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促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