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航城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20 来源:宝安日报

航城街道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王美灵)4月15日下午,航城街道在黄田公园举行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街道调研员黄健,综合治理办、司法所、公共服务办(社会事务)、网格综合管理中心、黄田派出所、部分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义工代表,共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参加人员及群众有秩序地在签名墙上签名,参观了国家安全宣传系列展板,直观地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随后,组织在场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街道调研员黄健发表讲话:“虽然和平发展是现代社会的主题,但各种安全隐患仍然存在。国家安全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渗透在各个角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铭记在心、勠力同心,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4月14日,航城街道组织多名居深港人代表在航城街道乡情联谊文化基地进行交流学习,以“不忘初心、铭记在心、勠力同心”为传播主线,进一步系统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并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增强共同守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