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体杯”十一人制首站足球赛收官!蛇口联队斩获冠军

2021-04-20 来源:宝安日报

颁奖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魏侠峰 文/图)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4月17日下午,2021年“宝体杯”系列活动之宝体十一人制首站足球比赛迎来巅峰对决,在决赛中,蛇口联队和新长乐餐厅队在常规时间内以1比1战平。点球大战中,蛇口联队凭借门将的神勇发挥,最终以总比分5比3取胜,捧起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管理部承办,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深圳市港湾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融通国际酒业(深圳)有限公司赞助。比赛共吸引蓝邖队、蛇口联队、新安联队、海之子队、宝体泥联队、新长乐餐厅队6支球队参赛。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宝安足球运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充分发挥场馆的社会效益,促进宝安区足球运动的开展。

“宝体杯”系列赛事是由宝安区体育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惠民赛事。目前,“宝体杯”十一人制足球赛已经办出了“专业范儿”,不仅开放了专业的足球场地用于比赛,而且赛事流程也全程对标专业比赛,为参赛队员带来了更好的赛事体验。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宝体杯”足球赛事目前已经形成了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良好局面,宝安区体育中心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赛事水平,助力宝安区全民健身的开展。

据悉,宝安区体育中心今年计划举办三站“十一人制”足球赛事,欢迎广大球友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