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让更多宝安市民享受到高水准牙科服务 博仕口腔(宝安总店)正式开业

2021-04-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4月19日上午,博仕口腔(宝安总店)正式开业,其温馨款产的门诊环境、世界同步的先进设备以及专业的牙科诊疗团队,将让更多宝安市民享受到高水准的牙科服务。

博仕口腔宝安总店位于德信商务中心2楼,环境干净、宽敞,配备有专业的医护团队与各类牙科精密仪器。据悉,该店于2020年8月份开始筹备,秉持着坚持让更多人享受到高水准的牙科服务为服务宗旨,立足服务宝安区400万人口,方便宝安区及周边群众就诊、及时有效的解决口腔保健及治疗问题。

“我们希望让更多人享受到高水准的牙科服务。”博仕口腔总经理孔琳表示,博仕口腔将会不断提高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推进医院教学、科研、管理的一体化建设步伐,合理规范医疗技术服务价格,以高品质的医疗技术服务,至真至诚,奉献社会。

据了解,深圳博仕口腔是一家大型专业齿科诊疗机构,集聚口腔优势医疗资源,医生团队由大湾区海量正畸案例明星医生、全国口腔病例技术大赛获奖医生、原公立医院医生共同领衔。该机构先后成立了数字化口腔正畸中心、微创种植中心、美学修复中心、牙齿美白中心、儿童齿科中心、牙周治疗中心六大齿科核心项目,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集齿科基本预防、治疗、康复和保健四维一体化的,高层次、全方位、完善、优质、专业、安全的口腔诊疗服务。接下来还将陆续启动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口腔项目,目前已在所有项目,采用数字化诊疗技术如种植中心的3D导板种植,口腔CT三维立体检查,正畸中心的3D模拟技术,口腔全彩扫描仪等。